close
送了,如果你,不是,那就,都要
提問: 我的女朋友不愿意讓我送她回家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邀請我女朋友中午到我家吃飯,去我家之前就說吃完飯了她自己回去,不要我送她了,結果吃完飯以后,她真的強烈要求我不去送她(以前送過幾次)。你們說說,她是什么原因不讓我送的呢? 医师解答: 她還是愿意讓你送的,因為以前不是送了好幾次了么?
我覺得她是一個比較自立的女孩子,不喜歡依靠別人的那種。
中午天也熱了,都要午睡的,讓你送了你還不是少睡午覺了(如果你有午覺習慣的話),想想看她多么為你著想,你應該知足了。
如果你沒有睡午覺的習慣,那就說明她不想讓你太麻煩了。
真是羨慕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