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我是,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不愿意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父母硬逼著,咋辦? 問題補充: 我朋友他的父母要他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而我的朋友又有女朋友,但是女朋友的家人反對他們交往,現在我朋友的父母硬讓他結婚,并且替他定好了日子。請問,他該怎樣說服父母呢?他女朋友應該怎樣說服父母呢?
請教 医师解答: 婚姻是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別人所能強迫的。讓你朋友說和他父親說你這樣逼我我是不會幸福的。我一生的幸福是由我自己決定的。如果你朋友真的愛她女朋友。就讓他說服女朋友讓她做好放棄家里一切的準備。賭一次。我相信有情人一定會在一起的。告訴你朋友你是男人!做出點男人樣子拉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