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你的,斤斤,你要,男方
提問: 她 問題補充: 她是我年初開始交往的一個女孩,她的工作很忙,開始時我們都是通過短信交流,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約會,那一整天我們玩得都很開心。可是再往后我們由于時間上很不和拍,就再也沒有約會的機會了,我也再沒有勇氣約她了,就這樣我們也沒有了聯系,可我總是期盼著她能同我聯系,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幾天前,忽然又接到了她發來的短信,她說她幾個月前手機丟了,多方打聽后才又找到了我,于是,我們又回到了開始時的狀態,又約會了一次,又玩得很開心,又是發出的短信沒有回音,她這么忽隱忽現的很讓人不適應,我是真的很喜歡她,也理解她工作繁忙,可是也不該這樣呀,真不知她到底是怎么想的,難道是在拿我解悶嗎。 医师解答: 你要注意了,你現在的積極性不夠
估計女孩也會懷疑你的誠意了。
女孩是要拿來追的,不要不好意思,主動點,耐心點。
女孩的心思是很敏感的,所以男方更應該灑脫些,不要斤斤計較
你用心去經營,她會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