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朋友,都要,有道是
提問: 求大哥大姐們幫忙, 問題補充: 我正在追我的女朋友,可她總是叫我叔,因為我比她大一點兒,她就經常用這樣的刻薄話來打擊我呀!她讓她的同事在我面前提示我讓買房子,等等。我應該怎么答復她呀! v她不喜歡我,干么還和我一塊出來玩呢?是利用我吧?我以前就和她說過一次,她反問我你們男人是不是都是很能反復呀?你一再追問我呢?我說我感覺你不喜歡我我才這樣說的呀!后來她說我每次去找她停一會兒就走了,好象在說我不是真心的。我其實是太忙呀!為了生活只得如此!她說她知道了! 医师解答: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些事情不應該強求。他既然這么說了,就說明她不喜歡你,僅僅是把你當成朋友。你應該知難而退,否則到時候連朋友也沒的做,這不是很尷尬的事么?有道是:找一個自己愛的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你認為呢?有好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們呀!無論成功失敗,都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