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一,你的,男朋友,他是
提問: 他對我這樣的表現,是在向我暗示什么嗎?是喜歡上我了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三年多的同事,我喜歡上他好久了,估計他也是在近期知道我喜歡他的事,現在他和我說話總是有點無賴,比如說在辦公室開玩笑聊天,他會經常對我說:去死,去你個頭,屁話,之類的,都是笑著而且帶著寵愛的口氣說,他只對我這樣說話,對我們辦公室的別的同事都不會,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這樣的表現?是他喜歡我嗎?還是覺得我喜歡他所以他就可以這樣欺負我呢? 回復三樓的朋友,他一直都很認真盡力的幫我的,我們的關系一直很好,只是以前不象現在這么能無所顧忌的開玩笑說話;現在我雖然也會不時的使小性子,但是過后我都會主動的向他先和解,呵呵,要是放在以前,我才不會主動示弱呢;而基本上我發出求和的訊號,他都會很樂意接受,并且對我比以前更好; 医师解答: 我感覺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因為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我男朋友他和他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總是放不開,后來他們分手了,因為他說他在我面前非常放松,從來不需要掩飾什么,也是和我在一起什么話都能說的那種,所以我感覺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你這段時間對他好一點,也多回應他一下,相信他應該能感覺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