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你要,知道你,人不,她很
提問: dd大哥大姐們幫我分析一下吧?女孩子是不是基本都是這個樣子的呀? 問題補充: 我在追求女朋友,我和她在街上逛街,我要拉她的手的話,她會大吼大叫,生怕滿大街的人聽不到似的呀!女孩子是不是處于戀愛當中都是這個樣子的呀!歇斯底里的!蠻不講理的! l因為我比她大,她不想讓我來拉她的手呀!她還在她的同事面前叫我叔呢!氣死我了!我是不是給丟手了呀!說明她不喜歡我呀! 医师解答: 有一點吧。她恨不得全世界人不知道你愛他,這說明她很愛你。她活潑可愛你要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