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才好,都是,理智,男人
提問: 愛上一個已婚男人 問題補充: 我在一年多以前認識了一個已婚男人,36歲了。我20。他是個做生意的,他在我不愿意的情況下和我在一起,之后他說他會離婚,給他時間。
剛在一起的時候對我很好。我畢業后在銀行工作,他讓我不要上,說他會對我好。我就辭職了。
這一年多的是時間他給我錢花,我們經常吵架,他沒有很多時間陪我。
現在他告訴我他離不開他老婆,我很愛他,一直對他抱有希望,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医师解答: 千遍一律的問題與答案!
當然是放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通常婚姻的第三者都是痛苦的結局!
他現在很明確地告訴你,他離不開他的妻子了。
你也沒有啥好考慮的了。
只是你當初真的太不理智了。
他說不要你上班,你就真的不上?還放棄銀行那么好的工作?
女人不管是什么處境,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才好,獨立才好。
才有穩定與踏實感!
不能靠男人過活!靠男人的話,終一天,他也會厭倦....
理智點吧,趁現在還年輕!趕緊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忘了這段惡夢。。。。忘了這個人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