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可怕
提問: 怎么辦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可是他變的好可怕 甚至可以用恐怖來形容的~~~
他和我視頻(強迫) 然后就讓我看著他拿火燒自己的肩膀 怎么可以這樣~~好可怕 他怎么可以這樣對待自己呢~身體是父母給的 怎么可以隨便的傷害它呢
看著他那樣 心里可很不好受的 畢竟曾經真愛過 現在我不愛了 因為他管我太緊了 讓我失去了自由 像籠子里的小鳥一樣 我承認自己是自私的 為了追求自由 便要離開他 可是 人都是自私的啊 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對嗎?我是要回到他的身邊還是 繼續這樣 我怕回到他的身邊 現在的他像惡魔一樣可怕 可我也怕我這樣和他分手他會做出傻事 怎么辦 我改怎么辦呢 我真的害怕 我每天都過的提心吊膽的 怕他來我家鬧 我要怎么辦 難道只能選擇離開么 医师解答: 好可怕啊~敬而遠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