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呢,自己的,活著,他的,都是
提問: 怎么減輕我的壓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工薪族,月薪不多,已婚.婚后感覺生活壓力很大.我想自己當老板,想有自己的樓房,不過這些對我來說 是天文數字,明智不能急,不過天天想這些事,想得到我很痛苦.我怎么樣在能減輕這些壓力呢? 医师解答: 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人總是因為貪欲所以煩惱才多,其實只要人是健康的,過著平淡的生活,我認為末嘗不是一種幸福,為什么要發財,要那么多錢干什么呢?人活著是活心情,如果總是愁悶的生活,生命其實太劃不來了,開心也是一天,憂慮也是一天,何不放松自己。只要有飯吃,有衣穿,不生病就是最好的了。你煩惱又能改變什么呢?事實上,很多有錢人他仍然會有自己的煩惱,也許他的煩惱更甚于你。將心態放好吧,祝你每天都是開心的活著就已是大福了。如果再想不通,那么去腫瘤醫院看看吧,你就會有所感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