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高,你要,漂亮,有四種,1.
提問: 雙子女的我為什么還沒找到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出生于1979年6月19日下午17:30左右的雙子女,出生地遼寧鐵嶺,不知為何,這二年也遇到了一些異性,但總是很快就不了了之了,有我的原因,也有對方的原因,最近認識了一個天蝎男,由于他是在香港,所以總是很少來看我,也讓我漸漸意識到我和他之間沒什么可能,唉~~~郁悶,撒時候才能遇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呢?自認優秀的我不知何時才能結婚呢。。。
還請高人指點,我這究竟是怎么了????什么時候才能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呢?
医师解答: 有四種可能:1.你長得太漂亮,2.你長得太丑3.你要求太高4.對方要求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