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你的,的是,清楚
提問: 我這樣想友情,能實現嗎? 問題補充: 老天也是在考驗我,我是一個已經有朋友的人,而且我們的關系很不錯,我的朋友對我非常的好,我呢,也深愛著她,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我們暫時的離開了,她回到她家要住上半年,這半年的時間,我開始以為沒有什么,可是一旦分開了,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想她。一個人寂寞的生活,單調的生活,顯得那樣的漫長,我是一個人在生活,沒有人和我聊天,所以自己很封閉。我這樣的生活,過了5個月,可想而知這是怎么過得,我幾乎天天都想給她打電話,可是她那里有時候都閑我煩了,我也知道。所以有時候,想打卻又不能打。不然,我們的談話又要成為議論的話題。我有時候很生氣,她為什么就不給我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就在這個時候。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和我相差無幾。我們相識不久,開始的時候,只是想和她聊天,因為我就想聊天,可是,慢慢的發現,還想和她做朋友,但是我首先明確的是不能混淆,不要發展成更深的情誼。大家也明白。我們出去了幾次,我在開始的時候也和她表明,我是有朋友的人。我的情況是怎樣,想和她聊天。我們去爬山。很高興。談的也投機。在一次,就是去逛街,游玩。我們也很高興,但是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她可能把我們的關系誤解了,而且她一直要拉著我的手。我呢,則是以其它理由分開。當然不是那么直接。我的心里也很矛盾。我想和她成為朋友。而不是那種方向。可我又擔心,待到我說出的時候,恐怕連普通朋友都不能做了。路過的朋友們,你們有同樣的經歷嗎,如果你走過這條路請你們告訴我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很簡單,你要清楚認識自己的內心,想不想和你原來的朋友繼續走下去,你也可以償試把她們兩個人放在一起比較一下,你對哪個感情會更深一點,你的最愛是哪個?一旦你發現你愛的是你原來的那個朋友,那么你就應該果斷的和現在的這個女孩子說清楚你們之間的關系,不要再繼續下去……人不是常說:長痛不如短痛嗎?別到將來你們三人都生活在痛苦之中,那樣就后悔都來不及了!朋友嘛總是應該在愛人的身后,不可以與愛人并齊的,否則,現實總規是痛苦的,希望你能慎重的考慮一下,然后果斷的做出最終決定。
望你早日走出這一步!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