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的是,到了,我是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曾經有過個女朋友,但是性格不合分了,不過在我的心理卻留下了心結,心理總是想著他的以前,現在他還和以前的女朋友聯系,他的前女友說她后悔和他分開,還說自己怎么怎么變漂亮,然后他問前女友是不是還糾纏他,她又說不是,真讓人郁悶,有時候我在想男人到底找談過戀愛的還是沒談過的呢 医师解答: 男人談過戀愛沒,這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誰是他的最愛,誰在他心中占據重要地位,他決定和誰過一輩子.
  
 我男朋友以前也有個女朋友,他們那時候很好,她還把他的第一次給他了,可他一直沒把這些告訴我.直到我們在一快四年了,我才從他QQ里發現,我當時真是萬念俱毀,覺得天昏地暗活的都毫無價值了.
  我是個眼里揉不進一粒沙的人,我怎么能忍受這???我想到了分手,我覺得只有這條路.
  可我心里明白他愛我,那些只不過是在我只前的事,他也說這輩子最遺憾的是在她之后遇見我.
   現在這些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們還和以前一樣好,甚至我覺得我知道這些后,他心里沒壓力了,我們更好了.
   你不要瞎想那么多,只要你男朋友愛你就可以了,他愛你就不會對不起你,對以前的事你也要包容他呀,只要他以后盡心盡力的愛你!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