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家法,夜宵,之行,概不
提問: 我能認識她嗎? 問題補充: 我是在學外語的補課班認識她的。不過只是一起上課,大家都不和誰說話。我下班去的時候比較晚(但都不遲到)她也比較晚。但每次她都能作到前排,可是我只能做到后排。比如第一排和第七排。人比較多,我要怎么才能認識她呢?想了解她,都應該說點什么呢。如果下課了呢。她好象不太愛說話。 医师解答:
你好:
找個和她單獨的機會,如課間休息,下課以后等等
或觀察她的上下課路線,假裝與她巧遇,可問一些關于
上課內容的問題,或閑聊家在哪里等問題.
課間或下課,剛開始只能問上課內容.以后熟悉了可以
隨便聊聊天,可以一起吃夜宵啊,或請她喝一杯啊.等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按實際情況分析操作應對.如提
問者做出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之行為,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