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送你,真心,那是,他都
提問: 命苦啊~~~我遇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小氣...??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處了五六個男朋友了,有錢的、沒錢的都遇到過,可他們身上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___超吝嗇,(有的甚至給我買幾元錢的零食還總念叨,沒給我買過什么禮物,把一個自己用過的舊MP3給我了,后來還要回去了)我的命就這樣了吧,為什么小氣的男人都讓我遇到了....我的條件并不差啊~~~~怎么回事啊,別人找的男朋友都很大方,為什么我挑來挑去一個比一個小氣啊~~而且家庭條件都算不錯啊,我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那是你沒碰到真心愛你的人呢,真心愛你的人別說送你東西了就是把命送你他都愿意.別氣餒,會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