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上大,平常,學好學科知識,知識要點
提問: 怎樣能輕松考上大學 問題補充: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希望能考上一所理的大學,讀完大學再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然后掙很多很多的錢.再去裝伴我的生活.因為錢是萬能的嘛,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可現在的問題是我怎樣才能考上大學呢?我現在讀的是直高.受同學的影響我變的不愛學習了.我真的很想努力,可老是控制不住自已天天都想玩.可后來才后悔, 你說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學好學科知識,掌握知識要點,以平常的心態看待問題,你一定能輕松考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