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宿舍,我也,都有,都不
提問: 晚上睡覺時很吵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寢室里,有的同學晚上總是喜歡講話,她們一講我就睡不著。 医师解答: 我比較同情你,因為我本科時候的宿舍也是這樣的,當時因為是7個人一個宿舍,大家的性格都不同,每天晚上幾乎要等我說一聲:睡覺了,別說話了。大家才安靜下來,但是有時候別人正在談論的興頭上,我也實在不好意思打斷人家,就自己買了一個防噪音的耳塞(外面都有賣),自己戴上就好很多了,你還可以買一副眼罩,這樣,睡覺的環境就自己改善了很多。另外,你平時在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可以和她們溝通溝通這個問題,要求大家都要互相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