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看了,你可以,很重要,知道你
提問: 寶寶吃奶時手,腳,頭 抖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有6個多月了,我發現寶寶有時候在吃奶的時候,手、腳和頭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抖動,有時候我用手動一下他也不會止住,大概會有十幾秒鐘時間,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是癲癇嗎?還是孩子缺鈣啊?請大家 幫我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你寶寶是不是缺鈣啊,我兒子也有抖動的毛病,我今天看了醫生,醫生開了補鈣的藥,不知道你孩子多大了,有沒有補鈣,小孩是需要補鈣的,還有就是你平時多帶他曬太陽,這很重要。你可以咨詢下醫生。現在常用的補鈣藥就是伊可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