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和你,又能,再去,你再
提問: 此表情符號;)還有“我現在正出差,回來聯系;)”說明她生氣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中學同學,我和他用手機短信和電郵通信,在2月20日她給我會了一封信大意是“你會奇怪我發這封EMAIL嗎?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 突然很懷念上學的時光了,突然想寫東西,想來想去就寫給你了.
對了, 你和咱們初中的同學還都有聯系嗎? 今年有沒聚會呢,Your prompt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還發了一張她在家里的照片。而我沒有及時地回信,在5月21日才回信,還在http://blog.sina.com.cn/m/alexander里寫了篇文章“是誰的笑容綻放靚藝齡的藍光”,其實不管是信還是博客,都表達了我對學生時代的會議,告訴她又無聚會,還有贊美她的美,她的笑容。可是,她一直沒有回信,我怕她沒有收到,又把信重新發一遍,又給他發了短信,表明自己很期待他的短信,并且向她道歉。可是還沒有回信,就在今天下班之后,我撥通了她的手機號碼,由于緊張,剛響第一聲,就掛斷了。可能她知道是我打的,不一會就發來了短信,說“我現在正出差,回來聯系;)”她在外貿科工作,可能需要出差,也可能不是。還有此符號;)是代表生氣地擠眼,還是高興地眨眼
医师解答: 你這么在意她,呵呵.當然是高興的眉飛色舞啦.耐心等她和你主動聯系后再去追她,這樣既不失你尊嚴,又能滿足她被追的驕傲.當然嘍,如果他沒有和你再聯系,你就別去打擾他,至少還能保留老同學的位置,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