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蚊香,味道,金水,也是
提問: 嬰兒能用蚊香嗎? 問題補充: 嬰兒能用蚊香嗎? 医师解答: 我給煬煬用電蚊香片。

煬煬是最怕蚊子咬的,蚊子一咬就紅腫一大片,看著真讓人心疼。一開始用了各種方法都沒有好的效果。

我家有小BABY專用的蚊賬,但是也不保險,晚上喂過奶還要看看有沒有蚊子跑進去。

寶寶金水吧,寶寶一歲之前還太小不能直接抹在身上,只好灑在好多片衛生紙上放在寶寶的身體旁邊,味道也是大得嗆人。

后來我索性買了電蚊香片,因為我懷孕的時候用的就是電蚊香片,只有用這個不怕蚊子咬。用的就是最老的牌子“彩虹”孕嬰專用的那種,含菊脂植物驅蚊,不含化學成分。我給寶寶用這個,效果非常好。一次都沒再被可惡的蚊子咬到過。

它的味道剛開始點上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甜甜的橙味,可以把門開一下,這個味道很快就會散開變淡。只要寶寶對這個味道不過敏,就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