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看你,受得了,婚前,婚后
提問: 這樣的愛情還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我和朋友相識、相知到相愛一年多的時間,我們在一年的時間分開過一次了,這次分開是第二次了第一次分開后由于放不下,他主動的找我和好,我們又重新的走到一起,我們分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房子,我們第一次分開是因為房子,這次還是,在分手的時候我是真的很生氣,我為了愛他在房子上讓步了他卻沒有感受到,我們開始在一起時候就說好不和老人住在一起,因為兩代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他是個很孝順的人很孝順父母,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因為我也是傳統家庭出來的也是很孝順的,但是說真的孝順歸孝順但是要有個度的不能一味的只是孝順而忽略了其他就不好了,他家不讓我們貸款買房怕有負擔,了解他的家庭情況,考慮現在的房價,更是為了愛我從當初說好的大房子變小房子,從新房子變為二手房的讓步,我告訴他我們不和老人住,也不要他們搬出現住的房子畢竟老人住長了生活習慣了不想為難老人,我們可以選個兩人認為可心的房子就好以后有條件再換,我覺得我的心意作為他應該明白的,可是后來做出的事情讓我很失望,我不知道為了什么,他答應了說好,但是后來不知道為了什么就變了,他媽媽為我們去選房子,說真的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面臨現在房價的高漲選間合適的房子確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這些也都明白的,但是我認為至少在定買房子的同時應該要征求我們的意見,讓我們認可后再決定,但是沒有,最后只是形式上的看了一下房子然后就定了,當時我不是很滿意但是當著他媽媽的面我沒有說什么,因為當時我并不知道馬上會定下來的,再不考慮我的情況的同時定下了房子,也因為這房子我們又吵架了,直到最后我們又談到了分手,最終在他媽媽那里認為我是個不好的、不會過日子的女孩房子都買了又分手了。在我覺得委屈的情況下我們分手了,,這是我多么不情愿的做出的選擇呀,我愛他我很珍惜我們來之不易的愛情,為了愛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他愛我,為了這份愛我愿意付出的,分手后的日子我們也聯系過,我知道他的心意,但是他的父母不再認同我了因為是第二次所以他說不能進一失二就這樣的想放棄我了,分開了一個月,在這一個多月里也非常的痛苦,我知道我是愛他的,我還是想挽回這段感情。我想知道他是不是還愛我。 也許我是真的該放棄了,我了解到了他的心意,同樣的錯誤他不想再犯,(對于之前的第二次和好)要徹底放棄這斷感情,心死了對我會保持朋友的尺度,不會在愛我了,交新朋友了也很滿意。對我的事以持玩世不恭的態度了。 医师解答: 還是目光放遠一點吧。
遇到這樣的婆婆,你受得了嗎?婚前都接受不了,婚后準備吵成什么樣子呢?看你男友的性格,是不會向著你的。你吃苦的時候還在后頭呢。

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