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你能,你真,希冀,我吧
提問: !ta不愛我 問題補充: !和我現在在一起的男朋友,其實他并不愛我,他心里還喜歡他前任女友,放假,或者她回來了,他都會去陪她。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很多余的一個,但是當初他卻說對我有感覺,我很相信他,相信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每天只要能看見他我就會很開心很滿足了,至少他還在我的身邊,有時候真的很怕,很怕今天還能觸摸的手心明天就會消失不見了,或許是我太在乎他的原因,但是我真的好想讓他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我知道很多都應該滿足,至少我會很高興他有時候還是會在乎我的,我不知道我應該放棄嗎?如果她又回來,又會把我一個人丟下,什么事情都要我去理解,但是我不是圣人,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把握住現在的自我吧,聰明的女孩,難道你能透過迷霧看見希望,看見蔚藍的天空。執著的前進吧,難到只有最卑微的愿望能夠實現,而最真誠的希冀只能趨于死滅??即使會有挫折,會有曲折,但那又如何,愛是一個動詞,一開始,一出生,我們就在學習——除非你放棄,愛的絢麗終會因你真誠的期盼而美麗起來!大膽去愛,大膽去感受吧,但愿你從此擁有生命中最真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