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自己的,你是,我看,你在
提問: 這種男人到底要什么?我快瘋了前女友新女友?那么我是什么 問題補充: 他和前女友分手了一年多了,但仍然見面,前女友身材好,長相也漂亮。他們曾經非常相愛,分手是因為女友是女強人類型,他們在一起總是吵架,在一起相處7年了.他前女友找他幫忙他總是盡力去辦.他說不能做得太絕情.我又找不出什么理由說,畢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太小,但是我非常的難受,他經常去找她很關心她,但是從沒有真正的關心過我,不知道把我擺在什么位置上,他的一切還是原來女友的影子,密碼也是她的生日,手機號也是,而對我沒有關心,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有可無,而最近我又知道他和一個已婚的女人在一起!她很漂亮,我不知道是自己不夠吸引人不夠漂亮,還是他一直愛著原來的,把我不當回事,他性格很自由,我接受不了 医师解答: 你在做什么?這樣你都可以忍受嗎?不要告訴我你還想過和他結婚.....
我看你是真的瘋了,也許是你太愛他了吧.可是愛情不是單方面的,馬上和他分手.
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做男朋友吧.試想一下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覺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