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男人,上你,女人,最好的
提問: 怎樣拴住一個男人的心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在認識了半年之后就舉行了婚禮,應該說,我們算是一見鐘情,但結婚之后,我老覺得我沒拴住他的心,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我在他的生活中充當著可有可無的角色,我也不知道和他結婚是不是一個錯誤,我非常非常愛他,所以我盡量讓自己更完美,但我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讓他更愛我。我現在很痛苦,希望大家幫幫我,這個無助的小女人。順便說說,他比我大9歲哦。 順便說下,他現在偶爾會說我不夠完美,他沒事總愛挑我缺點,我做什么都好象是錯的,偶爾會說我沒什么女人味,我已經盡量的在改了,但是好象還是不夠一樣! 医师解答: 對他溫柔一點.多關心,照顧他一點.
這是對男人最好的武器.
還有就是做回自己.
你想想當初他愛上你.不正是愛上你自己嗎?
不必去刻意模仿誰.
做自己就好.

還有我聽過一句話,雖不知道正不正確
但也想說給你聽聽:
漂亮的女人給男人的只是生理和感覺上的觸動,這種觸動不會長久的.
只有溫柔的女人才能一輩子留住男人的心.

希望你能想想.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