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那你,自己的,你真,得多
提問: 我心里好難過? 問題補充: 過年后我調了一個崗位,應該說是比以前好!工資也比以前多一點,是說過后會有的加,可過年后到現在都快半年了,工資還是剛調上來的那點,本來過2個月是要加的,直到現在還沒有加!我是不明白這是為什么?好像我經理對我的表現還很好的,他是說他向上面申報我的工資是比較高的。我心里好氣,以前另一個男的做我這份工人家收的工資多我一倍多,只因他會開車,而且我還懷疑我們公司是輕視女生呢。請問大家我現在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找經理談了,他說是因為老總說現在我們部門太多人所以導致整體工資不能上調。面對這樣的情形我真不知道說什么好,我心里是真的不平衡呀! 医师解答: 換了單位以后,你感覺學到了什么(自己的閱歷是否有增長)?如果你真的認為是因為人家會開車工資才拿得多,那你就去學車本去吧!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那你本身的價值就得到了提高,如果到那時你還不能漲工資,那只有炒掉老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