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自己,兄弟,不是,也可
提問: 情場高手來教教小弟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女孩經過同學介紹認識了,她是我同學的老鄉!
我和她都是比較含蓄的人,都不好意思說出那些話!
可我是第一次談的,她就不知道談過多少了!我們的感情就經歷了2天!我每天晚上給她打電話!從電話中我意識到她對我不是很感興趣只是礙于她老鄉的面子勉強和我通話!
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過程!約她出來她總是借種種借口!!!我不知道她這種行為是什么意思!是含蓄嗎?
今天中午我終于受不了了,讓她老鄉好說歹說總算是給我和她了個見面的機會
她說她根本就不想談,說是怕傷害我·!
因為她已經受過太多太深的傷害了·!
說的我也很同情她的·!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她的·!
她說可以做好朋友!·
我不滿意這種關系·!不過要是不答應就什么都不是了!
沒辦法只好勉強答應
就這樣我就結束了我的第一次戀愛,郁悶呀 !
現在我真的很想哭··
誰來救救我呀·!·
我是真的舍不得她呀
不知道她是對我哪方面不滿意還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the day u went away !
你們不是一個型號,兄弟,算了吧,喜歡的東西多了!但那不是你的,你改變不了你自己,很少有人能改變自己,所以,做好你自己,收斂你的欲望,等待你的愛——實話實說啊!
而且,愛這個東西,是要靠感覺的!不過也可以金錢收買,或者暴力壓迫,不過那不是真愛!
兄弟,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