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他的,都有,不可能
提問: 面對任性難于管理的離異家庭的孩子,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經過時間和耐力的考驗,我終于把孩子接過來了,可是在這一個多月的接觸中,我發現孩子太過任性,根本不聽我的管教,講道理跟我痞,打他跟我對著打,他才7歲呀,我被他氣的要瘋了,真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我把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他卻理解不了,不好好學習,只知道看影碟,玩,在他爸爸那里,雖然沒有我照顧的過細,但是他還是怕他爸爸,老老實實的,生活還算有些規律,可是他爸爸又生了一個孩子,我的孩子將來的處境可想而知,況且對于我來說沒有孩子的生活我不知道還有什么意義?我渴望把孩子要回來,又怕他不聽我的管教,我該怎么辦?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心靈扭曲變形(在我面前他不只一次說過,媽媽我們一起死吧,或者要自殺之類的話)孩子是我的希望和全部,我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医师解答: 一個7歲的孩子,不可能不可理喻,是因為你的內心太煩躁,所以,會感覺一切都跟自己過不去,用一個好的心態看待現實,對你和孩子都有好處,另外,教育孩子,要從小跟他做朋友,尊重他的人格,多快好夸獎\鼓勵,少訓斥\指責,因事利導,循循善誘,你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著孩子的情緒,勿躁,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