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量,雖然是難
提問: 愛的感覺一旦消逝,就回不來了! 問題補充: 真的分手了,他很干脆,沒有再主動找過我,問候過我!曾經他是這么全心全意對我,而我卻沒有放在眼里.他精疲力盡了,而我才恍然大悟,我已經深陷其中!他的離去我很痛苦,突然象行尸走肉,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我跟他離得很近,心很遠,而且發現自己比戀愛的時候要在乎他!每天能看見他,卻不是戀人了,很想知道他下班都去干什么了!哎,悲哀加卑微!有什么事情我總是找他幫忙,他還是會幫我的忙,也許我是在找機會吧!以前我在他面前盛氣凌人,現在地位換了,我成了一只可憐的流浪狗!我也好想放棄他,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去關心他,而他卻再沒主動過,曾經他就象一團火一樣,這團火被我澆滅了,,而我卻不愿醒來,我知道愛的感覺消逝了,是怎么也爭取不回來,而我怎么還是愿意讓自己廉價呢,當初戀愛的時候什么時候關系他了,現在他不要我了,而我卻象牛皮糖一樣想粘上去!悲哀 医师解答: 放手雖然是難,但畢竟是重新汲取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