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他看,不知道怎么,她的,正常
提問: 關于兒童性心理!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6歲了,前兩天讓他一個人到房間睡覺,去看他時,發現他偷偷從抽屜里拿出我的一件文胸和一件比較性感的紗吊帶睡裙在看。
我問他怎么想起來要看的(因為那睡裙今年還沒穿過呢,壓抽屜底下,我覺得孩子沒看見的東西應該不會想到啊?),他說早就想著了;我問他只是想看看還是想穿,他說又想看又想穿。
請問專家,這是什么心理啊,會不會性取像有問題? 他知道男孩子穿女孩子的衣服是不對的,我還問過他,想不想變成女孩,他說不想哎。我給她買的瘦型的褲子,他還說是女孩穿的不愿意穿呢。
如果他純粹因為衣服好看想穿我倒也不擔心,就怕他性取向有問題。 医师解答: 沒事的,都很正常。
小孩本來就好奇的,他看電視見過睡衣,商店的櫥窗也擺的,也許哪天發現了媽媽的,就想拿出來看看,但又覺得是女人穿的,他有點不好意思,還怕媽媽不高興,所以就偷著拿出來看了,沒什么了不起的,如果我是你當時碰到,我就會很大方的拿出來,給他看看,告訴他這是媽媽的衣服,同時告訴他,以后想干什么問媽媽一聲,有問題也可以問媽媽。也告訴他男孩穿不好看的,你可以給他比一下,照照鏡子,他看了知道了怎么回事, 以后也就不琢么了,本來也沒什么神秘的。
對于小孩的性教育,大人平時要看看書,知道遇到問時怎么回答,一般來說,就事論事,回答越簡單越好,看他們能明白的程度,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也可以直接說媽媽不習慣,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們可以問老師。我們應該清楚,小孩總要明白的,不通過問我們,會通過其它途徑。遇到小孩問,是正常的,也沒什么驚訝的。不要覺得他們不知道什么,其實他們知道的比我們想像的要多。
我家的小孩我覺得就都很好,他們也沒什么疑惑,我女兒有問題會問我或她的班主任,她正好是他們的教健康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