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父母,她的,不同意,努力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幫好嗎?
我和她是民族不同.但是我門都彼此的愛著對方.唯一的困難就是她父母不同意.讓我和她都陷入了困境.昨天她給我寫了一些話讓我看了很頭疼.(她寫的是:;親愛的.知道我為什么不說話嗎?我不敢面對你.我好怕!你說的那些辦法我都已經想過了.可是我沒有勇氣做.我怕我的父母.我們家是大家族.沒人支持我.我媽不會同意.她只有我這一個女兒.是她的半個支柱.她怕親戚們說.怕別人在被后說她教女無方.我要為父母考慮.你說我的都懂.可我做不到.我今天還在想.她們同意了.我們就一起工作.存錢.買房子.然后在結婚..我好想.做夢都在想.有一次我夢到你帶著戒指來找我,可是你沒給我.我和別人訂婚了.我生活的不好.可是你還在等著我.最后我爸支持我和他分手.跟你在一起.你也接受我.可你不開心.我很心痛.我對不起你.我不敢面對你.我好怕夢成真.今晚看了那個.我更加怕.怕你離開我(我給她看了一篇很傷感故事).我不敢給你講.怕你擔心.怕你問我問題.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我不敢給你承諾.我怕對不起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永遠只愛你一個.我在努力.只是需要時間的麼合.我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我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因為你讓我很不放心.)
  當是我看.我心里很難過.可還有一點的喜悅.因為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幫我.給我想想辦法.我該怎么做.先謝謝大家了.拜托 在我的生命里.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我知道她也是這樣的.現在我知道她父母不同意.我沒有一天好過的.我知道和她在一起會有很多的困難.可是我對她是有信心的.現在我真的好和她在一起. 医师解答: 問問她她的父母為什么不同意,找到原因看自己是否真的能改進!想辦法討好他的父母!你們一起努力讓父母知道你們有多么的相愛,并且你真的能對他的父母承諾他的女兒跟了你以后會很幸福!(自己要仔細的想想)如果你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改進自己她的父母還是不同意!那就要放棄了,別為了一段戀情耽誤下一段戀情!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