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父母,的是,女朋友,很好
提問: 我找了一個外地女朋友,但是他的家人都不同意他交外地的男朋友,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讓他的家人接受我 問題補充: 我找了一個外地女朋友,但是他的家人都不同意他交外地的男朋友,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讓他的家人接受我 医师解答: 其實家人只是起到一個次要的作用,關鍵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意思.如果她真的想跟你交往的話,她自己會去說服她的父母的.
當然你也要好好在她父母面前表現一下.最主要的是溝通,你可以專程去她的家鄉,至少這樣你女朋友的父母會覺得你很有誠意.很多事情大家坐下來談就很好解決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