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她的,看了,我很
提問: 為什么她會不理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由于身體不是很好在家養病,與我的女朋友已經分開四個月了,以前我們會打電話,發很多短信,但是近一個星期她對我說心情不好,所以我給她發短信她就不回了,只是晚上睡覺前對我說聲晚安!我不知道怎么了,問她她就會說不關我的事! 我知道近來由于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她的壓力很大,所以我不想再逼著她問,我怕會再給她增加壓力!可是我在真的特別擔心她!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她不理我是不是因為我離開她太久了,還是怎么著?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帖子后,我很同情你,根據你的敘述大約有這么幾種情況:1.你的女友因為找不到工作,思想壓力非常大,感覺現在沒有時間談情說愛,所以對愛情的事冷淡了,目前不想談朋友了。2.由于你們好幾個月不在一起,對你疏遠了,導致想和你分手,這樣需要你主動接近她,呵護你們的感情。3.可能在她獨處的日子遇見了比你更適合她的男孩,所以想和你分手,這樣你們的感覺就危機了!!!希望你好分析情況,及時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