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都有,有的,都不,你就
提問: 男人太貪玩,太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常常一玩起牌來就忘了一切,他經常下班了也要玩上一兩個小時才回家,早上也不起床去上班,我倆常常為了這個吵架。他在家也不做家務,我做好飯,他還說不好吃,他太挑嘴了。又很大男人主義,還非得讓我接受他的觀點。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男人有這些還算是正常的,就象我老公很懶的,但除了這個別的都很好,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接受,我覺得你要是愛他應該是可以接受的(但事情要有個度)再說人都有缺點的啊,對吧~~寬容點,他說你做的不好吃那就讓他自己做,那你自己也省心拉,要打牌你就讓他打個夠,你們沒孩子吧,那你也可以和朋友出去玩,象我現在想也不能了,有了寶寶你會更累的,愛他就寬容吧~~是不是你對他所有的都不滿意呢?他沒優點了么?當初和他結婚應該有值得你托付的吧,想想好的呀,不愛就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