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是,直截,我是,清楚
提問: 我和他怎么了? 問題補充: 他在佛山,我在深圳差不多一個星期一個電話(也是他打過來)有時會兩星期,按理說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間都是要互相往來才會更好些,但是呢.往往他打電話過來總是心情很好,狀態也很好.而我給他電話基本上都是在忙,或者是說等會給你電話.這讓我感到很不安,也有跟他提出過這個問題,他說是在忙.我無語.....都是二十幾的大男孩,大女孩了面對這個問題,我覺得像我們這樣的太不正常了.我去佛山看他,他又是很熱情很高興的,所以說他太讓人難以捉摸了.今天過節也沒有見他給我電話,我發了信息給他,他也沒有回.我很傷心.朋友們我該怎么樣處理,會讓他和我更加的好起來呢,怎么解決啊??? 医师解答: 我是以我們男人的觀點說的,身為男人可能對于工作方面會比較認真的執著,呵,我不是說他對愛情就不認真。只是男人一般都不會像女孩子表現在外面,不會那么的直截。你男友可能真的工作忙,如果真的是感情出了危機,我想做為男人的他應該會說清楚的。這是現代年青人的愛情觀,不喜歡就說清楚。~以上只是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