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你想,把你,要把,下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給我個意見 問題補充: 我明明 知道他 一點都不喜歡我,可他 還口口聲聲說愛我,他可以很久很久不找我,找我就做那種事,可我真的好喜歡他,我 可以離開他,可每次我離開他又回來求我我就 又會被他騙,我該怎么辦,我到底該不該徹底的放棄????????? 医师解答: 放棄吧.他想那事的時候理才會想到你.你想想他把你當什么.人不是這樣生生活的.也不要這樣生活.要把自己看的高一些.不要讓別人把你看的那么賊嗎.相信自己.你會找到下一個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