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是,我和,也很,有一次
提問: 現在可以看見胎心了嗎?急!!! 問題補充: 末次月經4月10日,預産期是明年1月17日,我什么時候去醫院可以聽到胎音呢?現在去醫院可以了嗎?急!!!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我和你是同一天的,我年初時有一次流産,所以也很想去照B超,但太早去,可能什麼都看不到,醫生要是亂說一些話,不免又急上加急,我打算到6月10日滿兩個月也就是8周時再去,那時應該可以.因為我上次做人流也是在8周左右,做手術前做B超檢查,醫生說看到有胎心在動,所以你再等等,到時我們一起去吧,呵呵,開個玩笑,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