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可以,他的,也不
提問: 愿意幫我的朋友提點建議吧`非常感謝你們~! 問題補充: 我今天就要離開他家``我不想拿他的錢``不想拿任何東西``我也不能回我自己家``我在這個城市沒有親人``
也沒有自己的朋友``我所認識的朋友是他的朋友``
我現在沒工作``因為我一直想離開這城市``家里不允許
我才一直拖著沒找``
我身上的錢140的樣子```走出這里```我應該去哪里`
不要說讓我回家``我不是不想回``是真的不能回``
我知道家是為溫暖的``但是我現在真的不能回``
所以``除了勸我回家```提提你們的意見吧```
如果真的出了無路可走```我也盡力了``` 找工作``工資要一個月后拿``而且我住哪里```
我是真的不能回家```說的難聽了```死在外面我都不能回家~!
我不想拿他的錢```我目前身上``140```
不知道情況的朋友``可以看我的另外一個帖子``高分懸賞里有``
我是真的走頭無路了``` 医师解答: 看的出現在的你傷心欲絕,對生活都失去了勇氣,作為一個女性,我非常同情你,也非常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首先,看的出來,你是一個非常珍惜感情的女孩,把你的男友列為你生活中的全部,從你住在他家,你的朋友全是他的朋友就可以看的出來.但是,正是你的這種包容和無私,反而使你失去了自我,同時由于你天天悶在家里,你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了,共同語言越來越少,所以他寧愿把時間放在你看來很無聊的事情上,也不肯把時間放在你身上,對嗎?也許,他只有在需要性愛的時候,才會對你有片刻的溫柔,他對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沒人的時候隨意踐踏你的尊嚴,是嗎?
你已經失去太多了,我看了你的另一個帖子,我深深為你感到難過,看的出來,你是個非常要強的女孩子,否則寧可向陌生人求助,也不愿回家!
但是,你必須改變自己,否則你永遠擺脫不了你受制于別人的目的,否則你永遠都不會快樂!記住,再難也要挺過去!自立的女人,會有無盡的光彩!平等的愛對女人來說,才是最寶貴的!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幸福的,現在只不過是緣分沒到罷了,好好珍惜自己,把最美的自己留給真正愛你的人!值得你愛的人!
如果你真的想清楚離開了,就不要猶豫,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哪怕只有140塊錢,也要選擇堅強!
我覺得他的朋友里一定有和他不一樣的朋友,你可以信任的,曾經勸過你分手的,我相信現在的你可以信任他,可以向他借點錢,告訴他,你們分手了,你已經離開那個家了!請他給你幫助,希望他不要把這一切告訴你的男友,我相信這個朋友做的到!告訴等你有能力的時候一定還給他!但是也不要告訴他你確切的地址!
到一個新的城市從新開始,從找份容易的工作干起,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可以慢慢為你療傷,直到有一天,你可以對你的真命天子講述你的過去,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現在的你,一個人肯定不習慣,很難,再苦,再委屈也不能回頭,否則就前功盡棄了!你就又回到過去的怪圈里了,否則,你的男友一道歉,你又原諒他,他就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傷害你,你一定要自立呀!!!
人生就是這樣,當你以后回想往事的時候,想到自己最難的時候140塊錢都可以度過,還有什么坎邁不過去那?那時的你,才是最棒的,最幸福的!身心上的苦比精神上的苦還是要好受點吧!為此放棄自己,為錢放棄尊嚴的人,是無法得到真愛的!一定要記住哦!
真心的希望你能從痛苦中解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