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靠,女孩
提問: 求大哥大姐們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吧? 問題補充: 我大概好說一下我的女朋友吧,她是個21歲的女孩,比我小十歲呀!她在網吧上班,我以前經常去她那兒上網,時間長了我就喜歡上她了,一開始我要她的聯系方式,她不給,無論如何說好話也不給;后來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看她的時候,我專門要了她的手機號碼,這次她很爽快地就把號碼給我了,我要她的名字都給我了,我說我有空找你出去玩,她也答應了,我請她吃過一回飯,期間她好象頻繁地接短信,我猜想是她男朋友的吧?她說不是,是她的同事.又過了幾天我給她送了花,我給她打電話說我要去找她在她下班的時候,結果下班時,她怎么也不肯快點出來呀!我又去找她在半道上遇到她了,她對我大吼:"你干么呀?"我說我找你呀,我等你好長時間了,她說你走吧!我一會兒跟我的男朋友一塊兒走,她說她在等她的男朋友,后來我見到那個男孩子了,他很惱火呀!他跟我說以后不要來找她來了,她是他的女朋友,我當時也很吃醋呀!我差點動粗,幸虧后來我內心理智占了上位,我警告了那個男孩子幾句,我說做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大度,別說話帶粗,好象沒有一點素質,我說我看在女孩的面上不和你一般見識,后來他倆走了,我心里很難受喲!不過我沒有就此罷手,我還是繼續去我喜歡的女孩,可能是她被我的誠心打動了吧,或者是那個男孩子忌妒了,他和她分手了,她的手機可能就是那個男孩子給買的吧!他也要回去了,等我再去找她的時候我問她為何最近一直打不通她的手機,她說她的手機丟了,我給她買了手機,為了好和她聯系,但我(待繼) 我跟你要求什么了?我跟你說過我想干什么么 ?我太生氣了!我每天去見你,只是為了見一眼我喜歡我愛的人,我并沒有什么惡毒的想法,我說你把我當啥人看待了?她說你每次來見我只是坐一會兒就走了,....后來她說的話含糊其辭,好象她內心里還是對我有好感呀!我說我那樣做實在是不得已而為之也!為了生活為了掙錢必須如此的.她說她知道了.再后來我和她聯系比以往有所改善吧,偶而也接我的短信了,也跟我一塊出去玩,就是有一 医师解答: 這個女孩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