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是有,不太,肋骨,方面
提問: 關于八個月大的寶寶的問題 問題補充: 1.我的寶寶八個月了,為什么肋骨下端會向上翹了一點點呢?需要查微量元素嗎?
2.八個月的寶寶完什么玩具呢,看到市面上賣的大多是幾歲的小孩玩的玩具,象八個月的寶寶玩什么玩具好呢?
3.為什么寶寶不喜歡吃粥呢,米粉也不喜歡,(混和喂養)吃饅頭和面條還好,但最近面條也不怎么吃,真的很急.

医师解答: 1、肋骨下端向上翹應該是缺鈣,因為我的寶寶在五個月的時候帶他去 看醫生就是有點缺鈣,而且肋骨也有點高。從那以后到現在一直在補鈣,情況好多了,目前我的寶寶也八個多月了,一切都還好。
2、關于玩具我覺得還是有聲音的、會移動的玩具比較好,這樣可以鍛煉寶寶的視覺、聽覺等等方面的發育
3、混合喂養的寶寶可能在吃的方面會有所挑剔,不過我覺的八個月的寶寶還是應該以奶為主,輔食可以不必太教條,換換種類慢慢來,也許是身體不太舒服小寶寶也會不太愛吃東西呢。總之,不放心還可以看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