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活著,后悔,清楚,原因
提問: 比想象中還要無奈...! 問題補充: 今天,我終于見到了等待1年的女朋友..~~!我忍不住沖動的上去抱住了她..并叫出了她的小名~神情的看著他..可是哎~他的身邊缺有了一個別的男孩..說到..!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哎!再無比的尷尬下我望著那位曾經愛過的人..!說了句:也許是我認錯了吧.!再我轉身走去的瞬間我哭了...我清楚的看到我的她也在哭泣...為什么總是這樣..!我大聲的喊出:祝你們幸福.....~!也許那男孩看出了什么..哎無所謂拉~!~真的好無奈..~~!你們說我這樣做對么?~哎.傷心死~~ 医师解答: 可以找個時間去問一下她原因?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溝通的機會。彼此說清楚,將來也不會后悔。人生的悲劇我經歷過生離,死別。所以只要活著,就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