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他的,我就,你就
提問: 想念前任男友 問題補充: 和他分手是我提出來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讓他那么為難
我知道他什么都是為了我好
不管我發脾氣還是一會又不理他了
他總是很耐心的~~
他也從來沒有給我發脾氣
我知道他是真的很在乎我
但是我失去過的東西還能拿回來嗎?
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說我們復合吧!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
想那么多也沒有用不是嗎?
而且都半年多了
失去的永遠都是那么值得懷念的
過去的都過去了
医师解答: 想他就去找他吧,我不知道你所指失去的東西指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你失去了什么,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在這世界上能夠碰到幾個自己喜歡而且對方也喜歡你的人,有些人如果錯過了就真的很可惜了,那將是你自己心中永遠的痛
  我也跟你一樣,跟男友提出了分手,而且是兩次,兩次分手后,我才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他,很想去找他,有朋友勸我失去的就失去了,失去的東西是回不來的,說明你們真的無緣,也有人勸我女孩子應該矜持點,不要太主動,真的他們說的都是很現實的話,我也一度死心了,但 我想幸福應該是靠自己爭取的,常說緣是天定的,但是份應該是人為的吧,你都不努力一下又怎么知道失去的東西又回不來了,試試去挽回吧,也許結果會很好的,也許你失去 的東西會都回來的,會比以前更幸福的.
  說了這么多我也就再羅嗦一下下了,告訴你我怎么主動找男友的,我是5月30日找他的,因為31日正好是端午節,我就發了個端午節短信給他,然后他就回給我了,問我怎么想起發給他的,我就說想起你就發了,其實你的號碼我一直保存著(這個其實是我給他一點點小小的暗示說明我的心里還有你啊),如果對方還喜歡你的話,他會明白你的心意的,這樣一來如果不喜歡你了,可以做朋友,因為你并沒有把話說破,二來女孩子嘛總要矜持點對吧,這樣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再追你的,這樣的話,就不算你主動了吧,我覺得這方法特好,希望你也會用上,并且你跟你男友會和好如初,那么你失去的東西都回來了,你就會幸福了,不要嫌我羅嗦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