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父母,我想,很好,在我
提問: 請問大家男朋友最近經常說要到我家住是什么意思啊。(我們馬上要定親的 問題補充: 因為在我的感覺中好像男的并不喜歡住到女方家。這是愛我的表現嘛。(我家是外地的,但是全家人都在這租的房子住在一起。他家是本地的) 医师解答: 都要訂婚了。怎么會不同意呢,我也納悶呢。
你們是不是沒有準備新房啊,如果是這樣,我想他可能很煩他家里爸爸或媽媽的嘮叨,所有愿意結婚后住在你家。
我姐夫就愿意在我家住,因為我家姐妹兩個,沒有兒子,所有爸媽對他很好,很疼他,而他在自己家里總是被父母數落,所有他很愿意住在我們家,十一,五一都回老家,我們在鄉下,他父母在市里,但是他和我姐總是吃飯的時候去,吃完就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