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就,你老公,的是,如果你
提問: 寂寞惹的禍 問題補充: 老公出差了,每天上班回到家,很無聊.為了打發時間,我上網到聊天室跟人狂聊,有一次一個25歲的男孩撞進來,他說自己快大學畢業了,正在寫畢業論文.后來,聊到性,他說沒交過女朋友.很想做愛.除了老公,我沒跟過別人.覺得試試會什么樣的呢?為了好玩,為了找刺激.我們約好了一個星期后,他到我的城市.后來,我反悔了.沒有讓他來.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差點犯了錯.都是寂寞惹的禍.我一直是個很安份守紀的人,怎么會這樣呢?盡管沒做對不起老公的事,不過,差一點出軌.我有負罪感.可是,為什么他老要出差呢.我一個人在家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雖未主成大錯,已是不幸之中的萬幸了!
我覺得你如果愛你老公請你三思后行,畢竟不是好玩的事!
你是否想到,你老公到外地出差,幸苦的工作為的是什么?如果你知道答案你就不會寂寞了.你就不會發生你所說的事了!奉勸你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