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男友,你的,他的,有一
提問: 是否真心?唯一?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四年了.最近打算6月8號要結婚了.可是在去年的時候,我男朋友背叛過我.他為了生意,跟兩個女生在一起,一個是借錢給他做生意,一個是幫他辦理生意上的事情.后來我們三個人都知道了.我很傷心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我跟他分手了....事后沒多久,他又打電話給我,問還喜不喜歡他?我哭了.我心里還是喜歡他的,也放不下他.他跟我解釋說他那時候那樣做是迫不得已的,叫他原諒他.他說他最喜歡的人還是我..我考慮再三還是原諒了他,也相信他是真心改過了.不過沒過多久,我發現他跟以前那兩個女的還有聯系,她們還是經常打電話,發信息給他..我問他為什么還跟她們有聯系,他說是她們要跟他聯系的,他沒理她們.她們要打電話給他,他也沒辦法.我暈!受不了他.他又答應過些時候換號碼.我也就沒說了..可是后來他老是不準我碰他手機,打電話也躲著我打.有時候我們呆在一起的時候,他的手機收到信息,他很緊張怕我看他的手機.
我心里很不舒服,跟他說了.他說沒有,還說我是多心,不相信他.
我是真心的對他,為什么他不能一心對我呢?為什么男的都這么花心呢?
那有沒有什么辦法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呢? 医师解答: 真的很難琢磨!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男友和那兩個女人還有聯系。而且關系曖味。。。
雖然相愛的兩個人也有各自的朋友與空間!但,如果只是正常的朋友交往,他應該對你很坦然!沒必要偷偷摸摸緊緊張張了。
你們在一起四年了,按理來說,你很了解她了才對!
他的人品如何?本性如何?你在心里應該有個數了吧?
結婚事情不能操之過急,這是一輩子的大事。慎重行事吧!
目前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建議你和你男友推心置腹地談一次吧。
了解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到底是?
你的男友讓人有一種不踏實可靠的感覺!可能以后你很難把握他一輩子。
你要考慮清楚了,實在不行!
還是要給自己勇氣選擇其他的生活吧!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
愿你考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