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她的,到了,感情
提問: 怎么分手,對她的傷害才能減輕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又來請教了,請給指點,謝謝!我和他已步入中年,在同一個城市里,他有女朋友,在外地,他們之間有過身體上的接觸,他對她也承若在十一結婚。可他現在愛的是我,我也很愛他,他想和女朋友分手,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提出分手的理由,怎么做才能對她傷害少點。 医师解答: 感情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的清楚,但我還是給你一些好方法的,分述如下:
1 如果他們的感情真的是走到了末路的話,你們還是有理由去"走"到一塊的.因為<<戀人*夫妻*情愛>>中說道:"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人們對于愛的需求都是不會改變的,但是假如愛已成為過去,并且千呼萬喚不回來,那么婚外戀就為時不遠了."失去了這份愛,就可以用另外的那份愛來填補,這個是允許的啊~~~~

2 但是他如果和她的關系仍然糾纏不清的話,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有可能走的不是那么順暢了.這時候理虧的是你們啊~~~現在還有一個不能忽視的問題就是他們有過身體上的接觸,這個也有可能給你們的結合增加了一些難度.傷害可能真的是免不了的了,那女孩的痛也許可以通過時間來做安慰劑和止痛藥了.

兩個可能性,請你們好好參詳,靜靜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