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在,排卵期,女性,有一
提問: 會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YJ是5月13如來的,我的排卵期不是很準,我想問的是,那幾天好象有很多透明物,我和男朋友只是摩擦而已,他沒有進去,我是第一次,很怕會中標,,是不是他不進去就不會懷孕啊?/??? 医师解答: 你放心些!
根據你的描述不會!
懷孕的前提有好幾個,
最重要的是要有射精進去并且是在你的排卵期!
女性的排卵期是在兩次月經第一天的中間!
一般而言,女性的月經周期是28天,
沒有生育的女性一般不是很有規律,
經常會有提前或者延后的,多的有一個禮拜!
如果你不放心,請男朋友趕緊到藥店去買點短期避孕藥吃下
祝你生活開心!
如還有疑問可以給我發郵件!
——帆知
fanzhi19@t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