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你去,自己的,她自己,如果你
提問: 怎樣才能趕跑她身邊的“蒼蠅”? 問題補充: 愛情問題現在困擾著我,各位高手請給些指點吧。事情說起來可能會有點長,我會盡量客觀的向大家敘述請您耐心看下去。
我和我女友是大學同學,目前我們都剛剛畢業,我開始了自己的事業她在準備考研。由于她的家在外地所以她在西安(我和我們家所在的城市)租了一間民房用來學習,我們的感情一直比較平穩發展的也很深入。可是前不久有兩個男人同時闖入了我們的生活。
一個是她的老板(朋友介紹她在一個網站做兼職文案),他的老板L二十四五歲,挺有錢。在她為他工作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里三次向她表白,她始終沒有同意并告訴了L我的存在,但是她又在不同的時間請L來她租住的小屋喝茶,并時常因洽談業務和L一起或白天或晚上出外約見并進餐。我始終沒見過L,但據我的一位朋友說,此人很輕浮自以為有錢在我的這個朋友面前表現的很是囂張(據朋友分析他大概是把我朋友當成我了)。當時我不在場,他就極力想與我女友拉近關系,表現的極為積極主動甚至親密,只是我女友表現的不冷不熱,據女友自己說她對L根本就不“感冒”。這些情況一部分是我女友自己告訴我的,一部分是我從朋友那了解來的。在此期間我一直很想見見這個L,可女友卻以各種理由在推脫。一次我偶然得到了L的電話號碼就存在手機里了,卻被她在翻看我手機時故意刪掉了。我認為既然他倆之間沒有什么就用不著怕更沒必要刪,而且要刪也應該我來刪。她卻堅持認為那是她的朋友我不能聯系。為此我們大吵了一架差點分手。目前她仍在為L打工,我仍沒見過L,L對她仍沒有死心。
由于女友喜歡功夫茶,另一個便是一個茶葉店老板W,此人也是二十五六歲。起先我并不知道W的存在,女友從沒向我主動提起過他,只是有一次我倆獨處時W打來電話聊了很久我才知道有這么個人,后來從朋友那得知W是南方人,有一次因我沒空陪女友去買茶葉她便和我朋友一道去,因為和W聊的很投機便互留了聯系方式。此后W經常晚上聯系我女友請她去為茶秀做功夫茶培訓(女友善長此道),好處是可以免費獲贈一些好茶葉。女友告訴我她將來有涉足茶葉經營領域的打算,所以需要和W保持良好的關系,我也就一直沒在意。直到前不久女友因家里有事要回家一趟,我本來因為工作忙說好不去送她了,可是當天提早結束了工作我又有了空余時間,便打電話告訴她我要去送她,哪知她表現的很緊張極力阻止我去車站,在我的逼問下才告訴我W來送她了,還有一幫W的朋友我都不認識不好介紹要我一定不要過來,為此我們又大吵一架。至此我感覺到了有些問題,今天我發現了更令我震驚的東西,W和她昨晚又出去辦事(說是正事)晚上回來后發短信給我女友說想過來和她一起睡!女友今早看到這條短信時也表現的很驚訝(我不知道是不是裝出來的),表示會去找W說清楚,在我的再三提議下才終于允諾會找個機會讓我和W見面認識一下。
在此二人出現之前我們還經常會一起暢想一下美好的未來,可現在我們已經鬧了三次分手了,主要原因是她覺得我問的太多管的太多讓她很不自在(據她說在家里父母對她放的很開很信任她),最近我倆的關系又恢復平緩了。可是我知道這道坎我們還沒有完全跨過去,她現在總說她是很愛我的可我不知道有多少水分在里面,因為她帶給我了許多不確定性,同時她現在又根本沒有要離開我的意思。我只是很確定自己還愛著她不想輕易放手,因為我投入了很多真有點舍不得,而且現在放手讓我有種挫敗感。我很確定她值得我去做點什么好把她穩定的留在身邊。
現在的問題是我要怎樣做才能在不傷害她的情況下干凈、利索的將這兩只“蒼蠅”趕走,并從根本上扭轉我們倆之間的這種局面?我想除了“忍”和“放”這兩條路一定還會有更好的辦法讓我度過這個難關。我是誠心求教請各位高手給我指點助我圓滿解決這個問題吧! 我女朋友現在已經明確的告訴我,這兩個人她都不喜歡她會好好和我在一起,只是處于為以后考慮現在還不能和他們斷絕關系,而我一直都很信任她,只是在看到那條短信后讓我有點不爽。怎么做才能教訓一下那個傻小子? 医师解答: 你認為,問題的關鍵在于那兩只“蒼蠅”?在我看來,問題的關鍵在于你女友!
只要你女友自己做人有原則,那兩只“蒼蠅”怎么盯,都不會盯到你女友身上!
就像上面有位朋友說的,你趕走了這兩只“蒼蠅”,以后還會有第三只,第四只,甚至更多!
你女友自己在做人方面有原則,作風嚴謹,行為不輕浮,別人是不會對她怎么樣的,因為這種人很難盯,那些“蒼蠅”就看她的行為舉止是否輕挑,是否輕浮,如果是,就會引來那些人的色眼!
那些“蒼蠅”要來盯你女友”,那是他們的事,他們要來追你女友,那是別人的自由,你沒權利干涉,能不能被盯住,那就要看你女友了,也就是,你女友是不是很愛你?
不過,在我看來,被那些“蒼蠅”盯上,是你女友自己的作風引起的,她不是笨蛋,有人想追她,她不會感覺不出來,如果她愛你,她就應該帶上你去見那些“蒼蠅”,那些“蒼蠅”自然就會明白!那些蒼蠅也不是笨蛋,如果你女友帶你去見他們,這是種暗示,說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但你女友為什么沒有這么做?我曾經就這樣,有人想追我,我感覺得出來,但因為業務上的關系,是客戶,我不好意思拒絕,后來我請了那些客戶吃飯,故意把我男友帶去,我就用這種方式讓對方明白,我有男朋友了,他們自然就明白了,也就是我已經明花有主了,不可能再接受別人!你女友為什么沒有那樣做呢?難道你女友還在做選擇?
你女友已經有你了,應該對你一心一意,更不應該再做些讓你誤會的事,應該把感情明朗化,其實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是她自己要把這種關系搞復雜,自己不會處理感情的事,所以才會被那些“蒼蠅”盯上!
你是她男友,應該你去送她,就算你沒時間送,她也不應該讓別人送,再說,如果她自己不跟別人說什么時候要回老家,別人又怎么會知道她什么時候回老家呢?她這種行為,已經可以算得上是腳踏幾條船了!很明顯,你有時間可以送她了,她卻極力勸阻,后來因為你察覺了什么,再三逼問下,她才道出實情,如果你沒時間送,這件事你永遠是一無所知的!
你不應該怪那些“蒼蠅”,“蒼蠅”以后可能會更多,難道你一一去怪?去趕?關鍵還在于你女友自己的作風不要輕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