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父母,我和,理由,我的
提問: 結婚后要不要和這樣的公公婆婆一起住 問題補充: 我老公家的家庭可以說是比較富裕的,家里有個服裝廠(具說我們結婚哪年賣了),之后又開了個加油站與煤氣站,我們是2001年結的婚,當時老公家給我家送了4800元的聘金,當時婆婆和我媽說家里弟弟在上學所以比較困難,就不打算辦我和老公的喜酒了,我父母聽了很生氣,媽媽把所有的聘金還給了他們,爸爸說無論如何,家里就一個女兒,喜酒辦大還是小都要辦,沒錢我們家出,后來還是辦了,但是很寒酸,很多倍嫁過去的姐妹都看不下去了,我也覺得很委屈,但是想想我老公對我很好,所以很多事情也就不放在心上了,當時家人給了我很多倍嫁的禮品,家人知道我和老公剛結婚沒錢,我父親把我們所需要的都給我買齊了,所有的嫁妝花了娘家的6萬多,結婚后的第二天,她姐要我們還2000元,因為當時娶新娘時老公身上沒有錢,所以向他姐姐借了2000元,沒想到結婚后的第二天就讓我們還,我當時對這個家覺得一點兄弟姐妹的感情都沒有,婚后的第三天,我們回娘家,無意中中了3萬元的大獎,真是奴律大翻身呀,2002年我們的女兒降生,當時是婆婆照顧我做的月子,哪個月真的讓我得了猶豫癥,婆婆整天說我的不是,剛生完女兒15天,她就到處說我不懂事,不洗地板,不給小孩洗澡,我每天給錢她們買菜(當時公公、小姑、小叔全住我家),他卻和我老公說我沒給錢買菜,后來我沒辦法了,還沒滿月我就選擇了上班,女兒就帶回了娘家,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公公婆婆從沒給女兒買過一罐奶粉沒給女兒買過一件玩具,去年我們開始買房,當時就缺5000元就能付完所有的按揭,因為娘家已經給了一部分的錢,我們也不好意思再開口,于是就和公公婆婆借,因為當時小姑和我說她們買房公公婆婆給了4萬塊,我想我們就借5000應急他們不會不給吧,于是我們開口向他借,婆婆當時找借口拒絕了我們,當時因為我們是租的房子,海南的天氣很熱,于是我們就想到老家的房子沒人住,我們想把家里的空調搬過來,但是婆婆說空調安裝時是看風水的,不能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裝空調也需要看風水這一說法,難道說他們忘了沒經我的同意就把娘家送的嫁妝一臺洗衣機給搬走了,當時可是招呼都不打呀!現在我們房子開始裝修,她們說要搬過來和我們一塊住,昨晚老公和我說了這件事,我不同意,老公說不同意就離婚,離婚這兩個字我們說了太多次了,不是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問題,每一次都是為了他家人,我好累,真的,我不知如何選擇,各位幫幫我 医师解答: 其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千里迢迢從上海來深圳和男友團聚,住在他父母家里,他父母什么都給準備好了,但要付出的代價是:什么都是他們做主!天啊,男友29歲了,我24歲了,怎么可能什么都聽他們的。因為男友習慣的順從,搞的我很逆反,我和男友的關系也一日不如一日(因為他的家庭因素,我很多時候想分手)。舉個例子:他父親說:“你們的手機號碼和家里的電話號碼,不允許告訴外人,連朋友也一般不能告訴。”我都快要郁悶死了,我們是年輕人,怎么不和外界打交道呢?這樣的事例太多了
我和男友一直交流,在實際實踐中,男友也認為我說的有道理了,但他從來不對他父母說什么。唉
但我們畢竟就要搬出來住了,他父母阻攔了三個多月,我還是堅持要男友搬出來(男友出面),理由是:男友上班太辛苦。
所以,樓主,我覺得你也可以找個理由什么的,正面交鋒不行的,兒子是偏向母親的,所以你想想其他的什么理由應付過去(該孝順的地方就孝順)。
子女對父母要孝順,但為人父母不能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