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家族,的人,都是,也是
提問: 我們能要寶寶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的媽媽是有點近親關系(她的父母好象是親戚)所生的,但人很正常.現在我和我的老公能不能生小孩?但他哥哥生的小孩也是很正常的,現大已經讀小學四年級了.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
完全可以。
我有朋友父母是親表兄妹,生出他們兄妹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都是非常聰明的人。后來他們二人中有人結婚又生了小孩,這個小孩也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所以,你大可放心。
為什么不允許近親結婚,就是防止家族性遺傳病繼續往下傳、甚至變異為更加可怕的疾病。所以,如果這個家族的人都非常健康的話,那么他們之間近親結婚會上下一代更加健康。
當然我說這話并不是鼓勵近親結婚,我只是想告訴你,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可以說明他們家族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你們倆個可以要個孩子。
不過,我強烈建議你們準備要小孩之前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聽聽醫生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