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必要,察言觀色,揚長避短,商務禮儀
提問: 一個商務女性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看似小巧溫柔的女孩,但工作需要,有時會與一些機關領導之類的接觸,這個我并不怕.也許是我自己太多心了,不過有時候他們真的就打發我回來了,好像我給他們一種極不信認的感覺,這樣我很傷自尊.是我多心呢,還是我該注意一些方式方法呢,還是我這樣的人就不能與那些領導打交道談公事呢?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再就是我想知道一個商務女性到底應具備哪些素質呢/ 医师解答: 察言觀色,揚長避短,裝扮得體,落落大方.其它的無非是必要的專業知識,和一般的商務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