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打掉,的是,生下,很好
提問: 孕早期用藥 問題補充: 我最近驗出懷孕。可是...

lmp:4/23
周期30天比較準的

5/14凌晨,急性腹痛,急診。吊鹽水用藥:葡萄糖注射液+

1.左克針(鹽酸左氧氟沙星針)0.1g:2ml*2支;

2.山茛菪堿 (654-2)10ml*1支

3.信法丁針(法莫替丁)20mg:2ml*2支

4.維生素B6針100mg*2支

沒有測排卵,5/7號aa過。5/14差不多是aa后的7天,周期的第22天。

后來研究說明書,看到抗菌藥 左克針(鹽酸左氧氟沙星針)和胃藥 信法丁針(法莫替丁)都是孕婦禁用的

也在網上查了一些相關文章,看到說,胎齡1周內的用藥要么造成胚胎壞死,要么就是不受影響,正常發育。

今天去醫院,醫生說:一個星期里精子和卵子都在,用藥還是有影響 問我要不要這個baby或者愿意冒風險。。。

幫我看看,這個baby能要么?謝謝
医师解答: 我剛生了孩子,也和你一樣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吃了好多藥!當時非常擔心,去醫院醫生讓打掉,可產房的說孩子大了不好打怕有危險。最后我還是把她留下了,可是整個孕期都很擔心孩子有問題!我懷孕六個月又做了一回手術。不過還好寶寶生下非常健康,而且個方面發育也很好!我吃的是胃藥(胃爾舒和三副中藥,還喝了慶大霉素),我覺的有時候吃藥量少的話可以留下!!你可以在大點去做個b超看看胎兒發育好不好。如果很擔心的話就打掉吧,別以后后悔!!!我還是希望你能生個健康的寶寶,要對孩子負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